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凉城

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向阳之花  

2014-08-17 17:13:58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



向阳之花 - 凉小姐 - 一段没有终点的旅程
 
 
   因为向着阳光,名为向日葵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——向阳之花

 

   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子,没有较好的容颜,没有显赫的身世,甚至没有一个知心爱人,唯一让我为之感恩的是有一个走不散的闺蜜,还有如花一样的年纪。总爱一个人去林间,看草木成群,闻百种花香,观绿树成林,自然以另一种方式在呈现它的美,一种清新脱俗的美。

   和往常不同,我决定去一个没有到过的地方。那是一个阴天,有凉爽的风,这是在夏天比较喜欢的天气,没有刺眼炙热的阳光,真的很好。走在草坪上,远远的看到有一团黄色的花海,蔓延开来。会是什么花,会有怎样的花瓣,会是什么味道,脑海里闪出一连串的问题。我的想像力不好,但我喜欢对未知的东西进行猜测,然后通过条件筛选,找出心目中理想的答案。看看结果和我预想的是否一样。果真是向日葵。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这种花不常见,但是在电视里略有耳闻,看到鲜活的生命,灿烂的花瓣,心里会有点小小的欣喜。

   因为向着阳光,名为向日葵,很好听的名字。可惜今天没有阳光,不免多了点遗憾。这时一阵清风吹过,拂过我的脸颊,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,连困意都随之递减。淌佯在花海之中,向着风吹来的方向,蹲下来,随手摘起一朵花瓣,让花瓣的开口朝向自己。向日葵向着阳光,现在我向着它,就像是向着阳光一样,拥有一个美好的向往。

   闭上眼睛,倾听花语,它在告诉我:要勇敢的向着未来,那个充满希望的地方。
  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