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凉城

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谢谢你,陪了我那么久  

2013-06-04 21:36:15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
2002年01月15日 - 北城微凉 - 也许,幸福很简单


   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回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还是会选择认识你,谢谢有那么一个人陪伴了我那么久,带给我那么多温暖的记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致亲爱的丹
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很多东西是不是会变得不一样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或许不会遇到他,不会有开始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命运会不会被改写,又有怎样的结局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[如果人生可以重来,回到那年的那一天,我还是会对你说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XD,我有几道题不懂,这个星期天下午去你家可以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然后每个星期都去一次,同样的理由,同样的借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也许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心安理得的一件事了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一次鼓起勇气做的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,谈不上形影不离,但至少很开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后来因为中考,各自去了不同的学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现在因为高考,各自的方向都不一样了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些和朋友形影不离的人,她们多幸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希望有一天我们也和她们一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笑了,说我们现在就很幸福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我们总会分开的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说那可以通过QQ、电话联系,现在科技这么发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呢,科技很发达,可是很舍不得你啊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句话我没有说出来,因为它太矫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记得有一次发你QQ:亲爱的,我想你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记不记得,你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话当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些也有那么一点点肉麻,只是你没在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那些话,在我眼里,却是最温暖的记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 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好意思,我很想你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初中的时候,谢谢有你这个朋友,不然我想我恐怕很难坚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还有,想到我时,应该是嘴角上扬,淡淡的笑,我来了,未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知道吗,你早就是一个对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人了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心想着你,我需要你的支持与鼓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我会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"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亲爱的,谢谢你,陪了我这么久,我希望一直这么下去......
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